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境内首张银联标准信用卡发卡20周年 南京银行携手中国银联再探支付惠民

2023-11-14 11:36:09

2003年,南京银行“梅花卡”作为国内首张银联标准信用卡正式发行面世。这张雕刻着梅花标识的小小卡片,承载了中国银联和南京银行共同的美好生活愿景,也见证了20年南京银行信用卡业务的发展与变迁。近期,中国银联与南京银行携手继续打造客户生活高频场景优惠体系。

首发银联标准信用卡 不断丰富支付服务

2002年10月,中国银联成功向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申请首批国际BIN号代码,推出“62”BIN号的银联标准卡,填补了国内银行卡市场无自主品牌卡的空白。2003年,南京银行发行中国境内第一张银联标准信用卡“梅花卡”,引出中国银行卡产业集约化、规模化、规范化的发展之路,银行卡逐渐成为与老百姓日常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从2003年到2023年,中国银联携手商业银行,已发行超过7.7万款银联标准卡,形成包括乡村振兴主题卡、小微企业卡、无界数字银行卡、跨境返现卡、绿色低碳主题卡等在内的丰富的卡产品体系,汇聚了中国银行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二十年来,南京银行信用卡业务从单一的卡产品发展为丰富多样的生活支付服务。作为城商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的探索者,南京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拥抱新科技、深入新场景,已走出具有特色的数字化发展轨迹。

敢于创新数字化,勇于探索新场景

2021年3月,南京银行围绕“智能化、数字化、开放化”,推出N Card数字信用卡。N Card突破传统实体卡的介质和支付场景的局限,以小程序为主要载体和运营平台,实现线上申卡全流程体验,丰富的场景运营生态,最大化满足年轻客群的用卡偏好,成功让信用卡“住在客户手机里”。

坚持年轻化的品牌运营理念,N Card于2022年在行业内率先推出付费会员体系N+会员,结合高频生活消费场景,为会员配置超值特权,打造支付、还款、分期的全新用卡生态,进一步提升客户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2023年7月,进一步牵手“网红”新零售平台盒马,南京银行以N Card数字信用卡为载体,推出N Card盒马联名信用卡。这是南京银行联动消费新场景、深耕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次探索,双方资源互补、场景共建,融合多项用卡权益,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优质的生活体验。截至目前,N Card发卡量突破120万张。

深入场景重体验,打造云闪付支付优惠

正值首发二十周年,中国银联此次与南京银行携手打造客户生活高频场景优惠体系。在云闪付支付渠道的布局中,精准定位出行、购物、美食三大板块,在各大板块中优选地铁、盒马、瑞幸三大客户喜爱的高频场景,以双方合发第一张银联标准信用卡的“1”为源点,打造“1元地铁”“1折盒马”“1元瑞幸”等二十周年系列专享福利,为客户提供顺畅、快捷、优惠的用卡体验,同时南京银行提供笔笔返现、等级特权、原价分期、美食特惠、分期权益等覆盖客户日常消费与资金需求的一整套权益,满足客户生活场景需求的同时,助力与客户共同实现更美好的幸福生活。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