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碳酸锂逼近15万元/吨关口 九岭锂业近期有减产打算

2023-11-13 19:36:15

记者从江西云母提锂四大龙头之一的九岭锂业方面了解到,公司近期确实有减产打算,该负责人表示,“预计每月减少碳酸锂产量1500吨左右,持续到12月底。”江西云母提锂上市公司江特电机方面表示,“按照目前碳酸锂的价格走势,未来有可能做生产方面的调整。”但其也表示,目前公司生产正常,从其已经看到的公司10月份的生产数据来看,和往年比没有太大异样。江西云母提锂的另外一家龙头上市企业永兴材料方面则表示,“目前公司生产正常,处于满产满销状态。”据上海有色网11月13日最新报价,国产电池级碳酸锂价格已跌至15.2万元/吨,创逾2年新低。(澎湃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