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第二届乡村振兴(广州)论坛举行 多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2 16:56:38

每经AI快讯,11月12日,第二届乡村振兴(广州)论坛在广州举行。此次论坛以“凝聚发展动力,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共谋发展大计,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在此次论坛上,多家单位签署了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

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农业强国、农业智能化、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浙江“千万工程”经验、金融保险支持乡村振兴等方面做论坛演讲。 

中国乡村发展协会发布助力乡村振兴“百千万行动”方案,并将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从试点示范做起,以“百千万行动”为载体,引导社会资本、技术、人才等要素向农业农村集聚,助力打造乡村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环境、新风貌,促进乡村繁荣发展。

来自全国多地的6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央视新闻)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