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工商银行美国子公司:遭勒索软件攻击致部分系统中断 正彻查

2023-11-10 08:31:33

每经AI快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美全资子公司——工银金融服务有限责任公司(ICBCFS)在官网发布声明称,美东时间11月8日,ICBCFS遭勒索软件攻击,导致部分系统中断。ICBCFS表示,发现攻击后立即切断并隔离了受影响系统,已展开彻底调查并向执法部门报告,正在专业信息安全专家团队的支持下推进恢复工作。ICBCFS称,已成功结算周三执行的美国国债交易和周四完成的回购融资交易。声明称,中国工商银行及其他国内外附属机构的系统未受此次事件影响,中国工商银行纽约分行也未受影响。(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商银行 国有大型银行 北京市 同花顺中特估100 证金持股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