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

每经网首页 > 市场 > 正文

杭州10宗宅地正式挂牌 取消土地最高限价

证券时报 2023-11-09 14:31:51

11月9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新一批涉宅地块的挂牌出让公告。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挂牌出让宗地实行自由竞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这也意味着杭州土地出让也取消了最高限价的设置。同时,杭州上城、拱墅、滨江、西湖、萧山、余杭六区依然限房价,富阳、临安、临平、钱塘四区房价不再设限。

据悉,新一批挂牌的地块共有10宗,分布在主城区的桃源板块、余杭区未来科技城和钱塘区下沙等地,预计将在12月12日完成出让。在上述10宗宅地中,起始价最高的是余杭区北部新城地块。该地块为住宅、商业商务、城市轨道交通、公共交通场站综合用地,起始价约29.14亿元。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457254747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