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港股低开高走 港交所传出最新消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9 09:55:16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1月9日早盘,港股市场低开高走。截至发稿前,恒生指数报17588.77点,涨幅0.11%,恒生科技指数报4064点,涨幅1.08%。

消息面,港交所方面传出最新消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书面回覆立法会议员的提问时透露,香港交易所将于11月内就股票市场在恶劣天气下继续运作的建议模式和相关安排进行公众咨询。许正宇指出,咨询文件将详细说明包括交易和结算安排、股票登记安排、银行服务、支付安排以及其他必要的合作细节。

他指出,环顾全球主要股票市场,包括内地的上海和深圳交易所、纽约、伦敦、日本和新加坡,这些市场均能在恶劣天气下继续进行交易。对于提升香港股市的竞争力,以及支持向海外市场和资金来源推广香港证券市场,让市场参与者能够在台风或暴雨期间正常进行交易的需求和重要性将不断增加。

个股方面,理想汽车涨4.55%,公司日前披露,理想L7累计交付突破100000辆。截至117日,理想汽车在售车型交付量均破10万辆。此前,在理想汽车公布10月交付突破4万辆后,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四季度正式挑战5万辆/月销量目标。

其他方面,碧桂园跌2.4%,龙湖集团跌3.25%,腾讯一度跌超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