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平安:被要求收购碧桂园并承继其债务的报道与事实不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8 15:33:30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廖丹    

11月8日,港股中国平安(HK02318,股价38.9港元,市值7084亿港元)盘中跳水,一度跌超5%。

记者注意到,有报道称“中国平安被有关部门要求收购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并承继其债务”。

对此,平安方面在回复每经记者时称:该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中国平安从未收到任何有关政府部门或机构的相关要求。此前,中国平安在收到相关问询时,已书面向路透社作出澄清,但路透社仍执意发布相关的不实报道,中国平安对此深表遗憾。

截至发稿,港股中国平安收盘报38.9港元/股,总市值7084亿港元。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涵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 中国平安 保险 深圳市 同花顺中特估100 参股券商 互联网保险 碧桂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