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太保与科大讯飞、华为共建实验室,已探索建设了一批审计数字劳动力

2023-11-07 19:01:56

11月7日,中国太保在第六届进博会期间举行签约仪式,与科大讯飞、华为共建保险数字劳动力实验室。中国太保总裁傅帆表示,大模型技术作为一种新兴的人工智能技术,近年来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不断延伸的能力边界对于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和以往的数字技术不同,大模型技术有潜力,能够打造一批数字劳动力,和员工结对工作,一方面能助力处理一些重复性简单的脑力劳动,另一方面也能够作为顾问,提升员工的专业广度,让大家成为复合型的专家。

据傅帆介绍,中国太保目前已经探索建设了一批审计数字劳动力,在集团的审计场景中取得了不错的应用效果。相信在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数字劳动力在保险场景中将拥有广泛的应用场景,能够为保险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贡献更多的力量。(澎湃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