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妙可蓝多携百年品牌Brownes亮相进博会,开启原制奶酪新蓝图

2023-11-07 17:59:44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11月5日至10日举办,本届展会亮眼展品精彩纷呈,首发首展新品众多。多种高品质食品等将进行全球首发、亚洲首秀、中国首展。

在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展2.2馆B3-04展位,来自西澳大利亚洲历史最悠久的乳制品公司之一Brownes再度亮相进博会。Brownes创立于1886年,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乳企,一直致力于生产标志性的澳大利亚乳制品,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乳制品品牌之一,2022年,Brownes首次参加进博会成为进博会的新朋友,2023年,Brownes再度参展,并且有了一个中文名字:宝酪斯,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

百年来,宝酪斯奶酪大师团遍访全球,探索奶酪奥秘的同时,将传统制酪工艺与现代灵感融合,创作出令时光沉醉的奶酪美味。宝酪斯系列奶酪产品作为全球奶酪的高品质代表,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荣获金奖。作为中国奶酪龙头妙可蓝多布局的专注全球甄选奶酪系列的高端百年品牌。本届进博会上,宝酪斯带来多款经典奶酪进行首发。

一方奶酪,品味时光

外形酷似奶酪,以“一方奶酪,品味时光”为主题的宝酪斯展厅以“时间”为主线,让参展观众通过“回顾创造向往”在体验奶酪美食的同时,感受深厚的品牌底蕴。今年,宝酪斯除了带来红莱斯切达干酪、老式切达干酪、成熟切达干酪等奶酪产品,还有新鲜布里奶酪系列、奶酪拼盘系列、奶酪棒系列新品首发,涵盖原制奶酪、餐桌美食、芝士奶盖饮品等多个方面,结合视觉、嗅觉、味觉,为参观者提供全方位、沉浸式的美食盛宴。风靡中国的奶酪棒逐渐在国际舞台斩露头角,中国制造逐渐走向广袤的全球市场。

展会期间,宝酪斯展厅将持续开展星级大厨奶酪制作表演、产品品尝、探馆打卡等众多精彩活动。除品鉴菜单试吃和产品试吃外,宝酪斯展厅每天下午4点都将持续揭晓精彩“隐藏菜单”。在每个品鉴日,宝酪斯都会发布不同的奶酪美食,包括种类繁多的原制奶酪、精彩纷呈的奶酪+创新食品等等。

借助进博平台 放大进博效应

借助进博会平台,宝酪斯不断整合优质资源,拓展更为广阔的消费场景与市场,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实现品牌的强强联手,为双方品牌赋能。

葡萄酒与奶酪的搭配称为“天作之合”,在奶酪丰富的蛋白质的作用下,葡萄酒中的单宁得以软化而变得更加顺滑可口,让葡萄酒口感更加甜美圆润,而葡萄酒更能激发奶酪醇厚的酪香,营造出富有层次美妙口感。借助进博会平台,宝酪斯与中粮名庄荟强强联合,葡萄酒+奶酪联合品鉴活动分别在1.2馆B6-04名庄荟展位和2.2馆B3-04宝酪斯展位同步开展。

专业星级主厨+专业葡萄酒讲师共同推广“葡萄酒+奶酪”餐酒搭配消费者教育,使用场景日常化。来自法国、西班牙、智利等国的葡萄酒与来自澳大利亚等国的奶酪组成CP,从香气、口感、结构上互相提升彼此的滋味。

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 最大动物奶酪雕塑亮相

展厅C位,这头长达1.76米,高1.01米,宽0.71米,重达800斤的“奶酪牛”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奶酪牛”采用800斤车达奶酪,20名雕刻工艺匠人,耗时72小时雕刻,冷却48小时塑形完成,重量相当于18g规格的奶酪棒22222个,16g规格的奶酪片23000个,并将在本届进博会的现场发起最大动物奶酪雕塑的挑战。

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的见证与认证下。由上海妙可蓝多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的“最大的奶酪动物雕塑”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挑战,最终有效总长度为3.2604米,挑战成功!为中国新添了一项全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

(妙可蓝多创始人&CEO柴琇)

发起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不仅仅体现妙可蓝多专注奶酪、推广奶酪、普及奶酪文化的初心,妙可蓝多也希望通过挑战,将持续在品牌定位、品类规划、面向国际化等方面开启新一轮的开拓与进化。妙可蓝多即将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从儿童营养奶酪、拓展向成人零食、家庭餐桌美食,再到原制奶酪的拓展,坚定立足奶酪品类、深化多人群多场景发展。此次妙可蓝多携手宝酪斯亮相进博会,也表明了作为中国奶酪第一品牌引领原制奶酪深入发展的决心,打造更适合中国“胃”的原制好奶酪,开启中国原制奶酪新蓝图!

低碳办展 绿色进博

围绕本届进博会“零碳零塑办博,绿色智慧出行”的目标,宝酪斯的展厅也精心设计,探索绿色低碳未来,积极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建设者。

为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展厅设计之初就践行低碳环保理念,整个展厅的可移动装置全部做到可以循环利用,待展期结束后,全部运往妙可蓝多分布在国内的五家工厂循环利用。

这个看起来简单的手提袋,拎起来却极其轻便,而手提袋的材料则采用环保、可回收的高密度聚乙烯,俗称的“杜邦纸”,相较于传统材质,该材料不仅具备更好的防水防油性能,也更加轻便,结实耐用还环保。

积极整合产业链 拓宽奶酪消费市场

《2024-2030年中国奶酪行业发展策略分析及投资前景研究报告》数据显示,随着下游需求市场的崛起以及国内企业投资布局的增长,我国奶酪产量呈稳步增长态势,2022年国内奶酪产量从2015年的4.63万吨增长至16.36万吨,国内奶酪需求总量从2015年的12.18万吨增长至30.89万吨;预计2023年国内奶酪产量有望达到17.16万吨,需求量有望达到33.19万吨。近年来,我国奶酪人均消费量逐年增长,2022年我国奶酪人均消费量达到219克,中国奶酪行业发展空间巨大。


报告提出,中国奶酪行业已经进入2.0阶段,接下来奶酪行业将以进入家庭餐桌为重要场景,以“奶酪+”休闲零食为品类拓展,开启全民奶酪时代。顺应中国奶酪行业发展路径,妙可蓝多通过布局进宝酪斯,不仅带来多款满足中国消费者口味的原制奶酪产品,更选择在此次进博会舞台亮相多款新品,包括首个“0添加”升级配方的金装奶酪棒、常温休闲零食的鳕鱼奶酪条,四重奶酪玉米脆,小乳酪三角等,彰显在2.0时代的多元化布局。未来,妙可蓝多还将结合消费者需求,不断创新产品,开发更为丰富的奶酪产品,拓宽更为广阔的奶酪消费市场。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