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政策直通车”视频彩铃正式上线:与朋友共享最重磅的新闻资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7 16:59:25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星    

如何在千篇一律的财经新闻中筛选出最具价值的信息?

如何在投资决策的紧要关头轻松把握宏观经济的脉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与咪咕共同打造的5G视频彩铃号“政策直通车”。 

“政策直通车”是每日经济新闻旗下的宏观经济政策账号。这里有最新鲜的财经资讯,这里有最重磅的新闻呈现,这里有最专业的财经视角,这里有最通俗的深度解读。

11月3日,在第3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5G数智新时代元宇宙发展论坛”上,每日经济新闻与咪咕音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携手,基于“订阅号”深度定制,提供价值资讯的生产、传播、营销全栈式财经融媒体服务,共创移动融媒财经内容新生态。

每日经济新闻和咪咕签约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订阅我们,让你轻松和朋友一起分享最有价值的新闻资讯,交流最新的新闻动向,掌握投资决策的关键信息,更合理地做好个人财务规划。 

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政策直通车”期待您的订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新闻 经济 政策 视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