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金壮龙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调研

2023-11-06 19:11:16

每经AI快讯,11月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调研。金壮龙强调,新的起点上,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要着眼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标准化机构,深入总结经验,抢抓发展机遇,认真谋划新时期战略规划,提升标准化核心能力,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培养标准化专业人才,大力推进标准国际化,以高质量研究、科学化管理、专业化人才推动可持续发展、做强做优标准品牌。要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巩固提升传统领域标准研制,积极向新产业标准化、标准国际化拓展,以高标准助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不断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工信微报)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