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专家看进博| 施蔷生:进博会紧扣规律、时空跟未来,将城市经济推上一个新的高潮,更加具有现代意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6 12:59:38

今天是第六届进博会首个公众开放日。每日经济新闻特邀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经济师施蔷生谈进博会的举办对于未来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近年来上海着力打造“世界会客厅”的国际城市概念,进博会在上海举办不仅是一个地理标志,带有更加宽广的意义,更加具有现代的意义。

每经记者 丛森  杨可欣    每经编辑 丛森

今天是第六届进博会首个公众开放日。每日经济新闻特邀上海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经济师施蔷生谈进博会的举办对于未来社会发展的推动作用。近年来上海着力打造“世界会客厅”的国际城市概念,进博会在上海举办不仅是一个地理标志,带有更加宽广的意义,更加具有现代的意义。#第六届进博会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进博会 经济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