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甬金股份:广东甬金三期“年加工35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技术改造项目”已于今年7月转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6 10:22:27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想请问,三季度公司产量增加是因为新项目投产吗?具体是哪些项目,分别在什么时间投产?

甬金股份(603995.SH)11月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广东甬金三期“年加工35万吨宽幅精密不锈钢板带技术改造项目”已于今年7月转固,新增宽幅2B产品产能35万吨/年;甘肃甬金“年产22万吨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一期已于今年8月投入试生产,投产后将新增8万吨BA产品产能;浙江甬金迁建项目“年加工19.5万吨超薄精密不锈钢板带项目”计划于年底前陆续投产,全部投产后将新增19.5万吨精密和BA产品产能;越南二厂“年加工26万吨精密不锈钢带”一期已于今年上半年开工建设,预计2024年二季度投产。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