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蓝思科技:已有多款高端旗舰手机在量产组装 正在加班加点开展第四季度订单生产

2023-11-03 20:37:34

每经AI快讯,11月3日,蓝思科技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在消费电子领域,公司已成为提供设计、研发、生产、系统组装等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ODM精密制造平台,具备快速研发、量产能力,能够及时满足各大客户的需求,深得客户信赖。作为蓝思科技整机组装的战略性投资,湘潭基地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和建设,已在行业内率先实现了物联网、智能仓储、产线全线自动化、单片流、在线检测等领先技术,已有多款高端旗舰手机在量产组装,目前正在加班加点开展第四季度的订单生产。但根据客户的保密要求,公司不便披露相关具体信息。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