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第六届进博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2023-11-03 07:39:47

每经AI快讯,第六届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全面线下举办。国家综合展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国家综合展展馆内各展台布置已基本完成。除了展品布设完成外,电力、通信和消防安全等保障措施也已全面落实到位。

此外,本届进博会上,金融、保险等服务保障也已准备就绪。作为本届进博会的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已累计提供总保额达1.25万亿元的综合保险保障和一体化风险管理服务。金融方面,针对境外来华人员的便利化支付服务全面升级,在上海全市范围内加设可接受外卡服务的POS机,同时在场馆内支持外币兑换服务。(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