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25家游戏公司三季度赚32亿元:三七互娱最吸金,游族网络增速第一

2023-11-02 17:26:45

游戏公司三季度业绩悉数出炉,根据统计,“三巨头”三七互娱、世纪华通和完美世界依然位列A股游戏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收入排行的前三名,收入分别为42.8亿元、37.4亿元、17.4亿元。25家A股游戏上市公司三季度总营收201.97亿元,10家游戏公司营收同比下跌。净利润方面,排名前三的则分别为三七互娱、世纪华通和巨人网络,依次为9.7亿元、5.6亿元以及4.2亿元,25家游戏公司总净利为32.3亿元,13家净利润同比下跌。(澎湃新闻)

责编 张杨运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