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坎贝尔被正式提名美国副国务卿,系奥巴马时期“重返亚洲”战略推手

2023-11-02 12:22:25

每经AI快讯,根据美国白宫发布的声明,美国总统拜登11月1日正式宣布提名坎贝尔(Kurt Campbell)出任副国务卿。前任副国务卿温迪‧舍曼(Wendy Sherman)已于7月28日退休。 坎贝尔目前担任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印太事务协调员和总统副助理。 坎贝尔10月30日在华盛顿智库发表讲话时曾表示,如果副国务卿的提名得到确认,他将继续深化美国与该地区盟友和伙伴之间的伙伴关系。 坎贝尔在2009年到2013年间,曾担任美国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助理国务卿,并被认为是奥巴马时期“重返亚洲”战略的设计者。(澎湃新闻)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