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太极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拥有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产品近百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1-01 17:21:3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特一药业这两年止咳宝销量持续爆发式增长,该公司的利润也是成倍增长,请问公司的止咳药业务营收跟利润有出现爆发式增长吗?公司有比止咳宝更好用的止咳药吗?

太极集团(600129.SH)11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拥有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产品近百种,品种广泛,其中独家产品中成药急支糖浆已经上市销售30多年,该产品清热化痰,宣肺止咳,用于外感风热所致的咳嗽,症见发热、恶寒、胸隔满闷、咳嗽咽痛,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见上述证候者,儿童也可服用。用于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其他产品还有:急支颗粒、橘红颗粒、小儿咳喘灵颗粒、川贝清肺糖浆、百咳静糖浆(低糖型)、半夏糖浆、复方甘草口服溶液、复方甘草片等,截止2023年第3季度,公司呼吸系统用药营业收入为18.99亿元,同比去年增加52.87%。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