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兴业银行行长陈信健:前三季度存在LPR下调、按揭贷款重定价等行业共性挑战

2023-10-31 11:52:01

每经AI快讯,今日,兴业银行行长陈信健在三季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总体来说,虽然前三季度存在LPR下调、按揭贷款重定价等行业共性挑战,以及兴业银行去年理财老产品一次性投资收益兑现抬高收益基础的影响,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净利润承压。但兴业银行在抓客户、抓负债、抓资产、抓风险管理、抓重点业务发展、抓数字化转型等基础性工作措施更加扎实,成效更为显著,进一步补齐短板,锻造长板,为全年工作任务的完成和明年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