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三桶油”持续加码新能源业务

2023-10-31 06:50:42

每经AI快讯,10月30日晚间,中国石油发布2023年三季报,前三季实现营收22821.35亿元,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1316.51亿元,同比增长9.8%。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自由现金流分别同比增长8.8%、7.2%。 在增储上产的同时,“三桶油”(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积极促进油气和新能源融合发展,大力实施绿色发展战略。中国石化锚定打造“中国第一氢能公司”目标,积极推进氢能“产运储销”全产业链布局。中国海油表示,将加快发展海上风电,以岸电项目和智能油田建设为着力点,推动绿色低碳管控体系建设。(中国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