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我乐家居: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3.87%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0 17:36:54

每经记者 包晶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我乐家居(SH603326,股价10.18元,市值32.87亿元)10月29日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报告。前三季度,我乐家居实现营业收入12.37亿元,同比增长5.52%;净利润同比增长63.87%至1.54亿元。

对于净利润的同比上涨,我乐家居解释为,“主要是报告期内主营收入增加,同时降本提效及加强费用管控综合所致。”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我乐家居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6773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了53.89%,这也是三季报主要财务数据中唯一下降且降幅较大的指标。对此,我乐家居方面解释为“报告期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增加所致。”

在“上证e互动”平台,有投资人质疑当前房地产表现低迷,为何公司净利润大幅度增长?

我乐家居董秘回应称:“2023年上半年公司重点打造零售端业务能力,积极进行内部资源整合,采取有效措施合理降费增效,经营业绩增长实现较好增长。”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多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