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侨城A:深圳欢乐谷过山车“雪域雄鹰”项目发生车辆碰撞,共有17名游客继续留院治疗或观察

2023-10-30 08:21:58

每经AI快讯,10月30日,华侨城A公告,收到深圳华侨城欢乐谷旅游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欢乐谷”)报告:10月27日,深圳欢乐谷过山车“雪域雄鹰”项目发生车辆碰撞。深圳欢乐谷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第一时间将8名受伤游客送医治疗;随后组织现场其余游客陆续到附近医院检查就诊;同时,立即成立专项陪护小组,赶往医院陪护受伤人员。截至目前,共有17名游客继续留院治疗或观察,所有在院游客情况稳定,均无生命危险。为积极配合市区联合调查组开展事故调查,并全面开展游乐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深圳欢乐谷已于10月28日起暂缓开园,恢复开园时间以深圳欢乐谷发布的开园通知为准。

公告称,公司向所有受伤游客及其家属,以及关心关注深圳欢乐谷的社会公众诚恳致歉。将全力保障所有受伤游客的救治工作,努力让受伤游客尽快康复。公司将敦促深圳欢乐谷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调查工作,争取早日恢复正常运营。本次事故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影响可控。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市 深圳 华侨城A 房地产开发 特色小镇 新型城镇化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