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孚通信:公司订单和业务情况目前都正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30 08:05:4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现阶段天孚通信股价波动较大,小作文不断传言公司丢单、巴以冲突导致订单转移,以及大客户针对性砍单,面对这些传言公司并没有对外交流,让投资者更好的理解上市公司。因客户保密原因,我不询问具体客户及具体数量,请信管理层回答以下问题:1,公司目前主要生产基地都在哪里?2,公司按照营收比例划分,以色列营收占比有多少?3,以色列局势对公司业务的影响?4,泰国工厂投产后产值有多少?5:按收入划分,各地区营收占比?

天孚通信(300394.SZ)10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订单和业务情况目前都正常,公司会持续动态关注外部各类情况。未来主要的生产基地包括江西和泰国(建设中),泰国厂区生产的产品主要根据客户需要来安排。海外销售的地区分布请参见公司在各期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