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66亿元!上实发展全资子公司拟挂牌转让上实养老投资38%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20:21:37

每经记者 刘颂辉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27日晚间,上实发展(SH600748,股价3.74元,市值68.99亿元)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上海上实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上海实业养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实养老投资)38%股权,交易挂牌底价拟为2.662114亿元。

图片来源:上实发展公告

公告显示,交易对方将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转让方式征集产生,尚无法判断是否构成关联交易。

上实养老投资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和物业管理等。今年上半年,上实养老投资实现营业收入约为477.1万元,净利润亏损约为2.95亿元。

上实发展方面表示,股权转让事项有助于公司优化业务结构,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集中资源于重点区域和重点项目。

同日,上实发展还披露了今年前三季度的经营数据。今年1-9月,公司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约合5.44亿元,同比下降约88.57%;实现合约销售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91.51%;实现包括写字楼、商铺、车库、厂房等业态的不动产租赁收入约为3.16亿元,同比增长约32.22%;租赁面积约为39.38万平方米,同比下降约6.01%。

今年前9月,上实发展无新增土地储备。截至9月末,公司在建项目共计4个,在建面积约41.23万平方米,土地储备分别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D2地块(权益比例51%)和虹口区北外滩90#地块。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116255685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实发展 房地产开发 上海国企改革 养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