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新股上市首日暴涨1252.20%!缴款超2万元的联域股份值得申购吗?——新股雷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20:02:53

各位老铁,这几天的大盘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更亮眼的还是新股。比如今天上市的阿为特,发行价是6.36元,盘中最高涨至86.00元,最高涨幅达1252.20%!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所以,各位老铁,可千万别忘记打新啊!毕竟中这么一签新股,还是相当舒适的。在申购之前,可别忘记用【新股雷达】查看破发风险分区哦。

而下周一,又有一只新股申购,那就是联域股份。那么,联域股份的基本面和估值情况怎么样呢?

区域LED照明市场领先,拓展特种照明领域

联域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通过差异化战略和集中资源,在北美LED照明市场积累了较强的先发优势。

公司的客户结构逐步优化,从中小型客户转向国际品牌商类优质客户,包括朗德万斯、昕诺飞、CURRENT等。公司在北美市场的收入占比较高,2023年上半年达到87.93%。此外,公司还积极向特种照明领域拓展,如植物照明、体育照明和防爆照明等。

特种照明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领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已经开始向特种照明领域推出产品,并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了一定的收入贡献。总体来说,联域股份在LED照明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地位。

缴款超2万元,估值优势明显

根据【新股雷达】数据显示,联域股份发行价为41.18元,中一签需要缴款20590元。

从估值来看,联域股份的动态市盈率为21.7倍,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30.34%,有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来看,联域股份近四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增长趋势,营业收入从5.24亿元增长至10.90亿元,净利润从0.36亿元增长至1.34亿元。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1.01%,净利润同比增长26.20%。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0%,净利润同比增长6.65%。

从行业来看,联域股份所属的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属于传统行业,发展前景相对平稳。

从发行价来看,联域股份的发行价为41.18元,与近期新股发行价相比较为适中。从市场情绪来看,该股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的破发率为10%,显示出较好的打新情绪。

如果大家想知道联域股份的申购风险评级,请关注【新股雷达】。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文多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各位老铁,这几天的大盘表现还是不错的,但更亮眼的还是新股。比如今天上市的阿为特,发行价是6.36元,盘中最高涨至86.00元,最高涨幅达1252.20%!当然,【新股雷达】在申购前就对其给予了“中性偏强区”的分区。 所以,各位老铁,可千万别忘记打新啊!毕竟中这么一签新股,还是相当舒适的。在申购之前,可别忘记用【新股雷达】查看破发风险分区哦。 而下周一,又有一只新股申购,那就是联域股份。那么,联域股份的基本面和估值情况怎么样呢? 区域LED照明市场领先,拓展特种照明领域 联域股份是一家主要从事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公司。公司通过差异化战略和集中资源,在北美LED照明市场积累了较强的先发优势。 公司的客户结构逐步优化,从中小型客户转向国际品牌商类优质客户,包括朗德万斯、昕诺飞、CURRENT等。公司在北美市场的收入占比较高,2023年上半年达到87.93%。此外,公司还积极向特种照明领域拓展,如植物照明、体育照明和防爆照明等。 特种照明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领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公司已经开始向特种照明领域推出产品,并在2023年上半年实现了一定的收入贡献。总体来说,联域股份在LED照明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地位。 缴款超2万元,估值优势明显 根据【新股雷达】数据显示,联域股份发行价为41.18元,中一签需要缴款20590元。 从估值来看,联域股份的动态市盈率为21.7倍,比可比公司平均动态市盈率低30.34%,有较为明显的估值优势。 从业绩来看,联域股份近四年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呈现增长趋势,营业收入从5.24亿元增长至10.90亿元,净利润从0.36亿元增长至1.34亿元。最近一个年度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11.01%,净利润同比增长26.20%。最近一个报告期的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0%,净利润同比增长6.65%。 从行业来看,联域股份所属的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属于传统行业,发展前景相对平稳。 从发行价来看,联域股份的发行价为41.18元,与近期新股发行价相比较为适中。从市场情绪来看,该股所在板块最近10只新股的破发率为10%,显示出较好的打新情绪。 如果大家想知道联域股份的申购风险评级,请关注【新股雷达】。 老铁们,【新股雷达】是一款拥有独家数据、简单实用、方便快捷的打新工具。在交易日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量化分析,准确率远超竞品。 各位老铁,想要了解更多新股数据及破发风险情况,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在对话框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进行了解。 (达哥打新观察团)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