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花样年与蓝绿双城订立框架合作协议,涉及制定境内地产项目重组计划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7 08:23:54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27日早间,花样年控股(HK01777,股价0.065港元,市值3.75亿港元)发布自愿性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花样年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与蓝绿双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绿双城)订立框架合作协议。

图片来源:花样年控股公告

根据合作协议,蓝绿双城将深度参与花样年业务开发以推动其境内资产重组,包括协助花样年制定其境内地产项目重组计划,与境内债权人进行沟通、协调及磋商,协助花样年制定各主要存量资产去化方案、积极导入产业资源,以及制定加快出售物业及其他资产的计划。合作自订立合作协议日期起生效,初步为期36个月,合作期限可经合作协议双方协定予以延长。

经进一步协商,双方亦可就提供与物业项目相关的其他服务签订协议。于合作期间,双方将成立专责工作小组,定期举行会议,讨论并推动合作协议项下拟进行的合作。

花样年控股及蓝绿双城共同表示,目前,花样年集团在成渝经济区、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及京津都市圈具备的土储优势,与蓝绿双城战略布局已形成良好的协同效应。双方将在各类优质项目上开展深层次全面合作,建立信息、资源共享机制,发挥各自优势。蓝绿双城作为独立的专业服务商,亦能够提供存量增值、变量纾困、增量发展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为政府、资本、产业、供方、同行、客户等创造价值、达成共赢。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41N94102992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