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光环新网:公司规划在太和桥数据中心打造金融智算第二基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6 10:13:1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公司有算力租赁业务吗?

光环新网(300383.SZ)10月26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算力中心部署了英伟达A800八卡模组服务器、H800八卡模组服务器、同时配备AMD模组服务器,由子公司光环云数据为用户提供多元异构算力调度平台,为用户大规模训练提供算力支持。鉴于日前美国对尖端人工智能芯片的出口管制收紧,公司正在积极应对,算力中心部署进度可能受到影响。另外,为顺应算力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结合公司自身特点,扩大公司的金融服务优势和能力,公司规划在太和桥数据中心打造金融智算第二基地,与中金云网数据中心联手服务北京高端金融市场。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