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跨界融合成主流,演出交易会打造演艺“风向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5 18:36:43

10月15日至11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举行。其中,作为艺术节支柱性品牌活动,交易会在交易会开幕当日就有12项演艺合作达成共识,来自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约1500位代表参会,参会机构近500家,首发、首秀作品纷纷登场,全球艺场的集聚效应进一步提升。湖州市南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铁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浔运河古镇集群六个古镇在本次艺术节中做统一推介,会把南浔古镇与艺术方面的合作再继续推进,创新融合。而亮风台联合创始人唐荣兴则表示,未来“科技+艺术+文化”的融合跨界将会越来越有意义,将科幻变成现实。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10月15日至11月15日第二十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在上海举行。其中,作为艺术节支柱性品牌活动,交易会在交易会开幕当日就有12项演艺合作达成共识,来自4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约1500位代表参会,参会机构近500家,首发、首秀作品纷纷登场,全球艺场的集聚效应进一步提升。湖州市南浔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徐铁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南浔运河古镇集群六个古镇在本次艺术节中做统一推介,会把南浔古镇与艺术方面的合作再继续推进,创新融合。而亮风台(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唐荣兴则表示,未来“科技+艺术+文化”的融合跨界将会越来越有意义,将科幻变成现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