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隆盛科技:控股子公司为金康动力开发配套驱动电机马达铁芯产品 主供车型为AITO问界系列

2023-10-25 16:41:05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隆盛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于2023年1月17日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收到金康动力的定点通知书,全资子公司隆盛新能源被金康动力选定为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马达铁芯产品开发配套供应商,主要供应车型为AITO问界系列。公司于2023年7月17日披露了《关于收到芜湖埃科泰克动力总成有限公司项目定点通知书的公告》,主要为其匹配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EGR系统模块的平台化产品,埃科泰克系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