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REITs业绩回暖 多地探索推进市场扩容

2023-10-25 06:05:16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梳理已披露的基金三季报发现,三季度,中金安徽交控REIT、浙商沪杭甬REIT、华夏中国交建高速REIT等基础设施REITs环比二季度,实现收入、净利润双双增长,运营能力展现韧性。在业内人士看来,基础设施REITs试点开展以来,底层资产运行平稳。存量基础设施REITs示范效应明显,有望吸引更多资产参与REITs市场。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表示,今年以来为90余个拟申请发行基础设施REITs的项目答疑解惑,取得了积极成效。目前,已推荐41个项目,有21个项目正在委托评估,基础设施REITs市场扩容步伐有望提速。 (上海证券报)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