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5家公司三季报分红,大华股份拟派现逾10亿元

2023-10-24 06:46:50

每经AI快讯,持续稳定的分红有助于增强投资者回报,促进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近期,A股公司三季报正在密集披露,一些上市公司在取得优异经营业绩的同时,也抛出了现金分红方案,用真金白银回报投资者,提升企业的投资价值。 据上海证券报记者统计,已披露三季报的327家上市公司中,计划现金分红的公司有5家,分别是大华股份、龙佰集团、力星股份、日辰股份及磁谷科技。其中,大华股份拟送出超10亿元“大红包”。 日前中国证监会宣布,对《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3号——上市公司现金分红》以及《上市公司章程指引》现金分红相关条款进行了修订,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修订的重点之一,是简化中期分红程序,推动进一步优化分红方式和节奏。增加现金分红频次,能够让投资者更早、更多享受到上市公司业绩红利,提高投资者的持股回报和信心,对活跃资本市场具有积极作用。(上海证券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