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结束8年婚姻,章子怡与汪峰仅共同持股一家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3 19:33:14

◎章子怡与汪峰连续五年为对方庆生,今年突然中断。汪峰最后一次在微博中发出章子怡相关照片是2022年6月29日自己生日当天。章子怡的微博则设置了仅半年可见,几条可见的动态都是关于其本人。

◎企查查显示,章子怡与汪峰目前只共同持股一家公司: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万元,实缴资本10万元,双方各持股50%,该公司为存续状态。

每经记者 毕媛媛    每经编辑 魏官红    

汪峰终于自己上了一次热搜,只不过是关于离婚。

10月23日,章子怡、汪峰双双发布微博,宣布解除婚姻关系。双方均表示: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们长大。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回想起来,两人出现婚姻危机并不算非常突然。章子怡与汪峰连续五年为对方庆生,今年突然中断。汪峰最后一次在微博中发出章子怡相关照片是2022年6月29日自己生日当天。章子怡的微博则设置了仅半年可见,几条可见的动态都是关于其本人。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离婚后,两人的资产也相对独立。第三方平台信息显示,章子怡与汪峰目前只共同持股一家公司: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存续状态。

不被看好的恋情 章子怡汪峰打破质疑

从不被看好到细水长流,章子怡与汪峰的结合,曾出乎所有人意料。

通过饰演电影《我的父亲母亲》,2001年的章子怡以公认的“谋女郎”出道,起点极高。一路勇闯好莱坞,她是唯一一位获得金球奖提名的中国艺人,也是唯一主演了两部奥斯卡获奖片的华语女星。

而汪峰,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就展现出对音乐的热情。他年少时勇敢地追寻音乐梦想,成为摇滚歌手,走向了舞台。

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个人,却在命运的安排下相遇,相知,相爱。他们的结合,曾让不少人感到疑惑。此前章子怡被传出过几段恋情,相对而言,汪峰的感情道路显得颇为曲折,在章子怡之前有过三段婚姻。

2015年,在章子怡36岁的生日派对上,汪峰单膝跪地,掏出钻戒高调向章子怡求婚。和汪峰结婚后,章子怡乐于分享家庭生活中的点滴,分享自己作为妻子和母亲的幸福与满足。在社交平台上,她喜欢晒孩子、晒汪峰,顺便晒晒工作。

2020年1月1日,章子怡和汪峰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章子怡发文:我们的生命中多了一个他,从此我们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牵挂!这是上天赐予我们的最美新年礼物,感恩!

结婚8年,双方仅有一家合资公司

娱乐圈永远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故事,在两人宣布结束婚姻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结婚多年来,章子怡和汪峰的资产一直相对独立。

第三方平台企查查显示,章子怡共有23家关联企业,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有5家,包括北京章子怡影视文化工作室、章子怡(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怡宜影视文化工作室等,5家公司皆与影视有关;此外,她对外投资了北京阿丁特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想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深圳美丽策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蜜糖派化妆品有限公司等,涉及科技、医美、商贸等领域。

图片来源:平台查询截图

汪峰的关联公司共有20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的有7家,包括壮丽峰景(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碧峰怡竹长兴文化传媒工作室等。他还对外投资19家公司,包括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梅花扬世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康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峰趣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涉足音乐软件、投资、直播等领域。

图片来源:平台查询截图

企查查显示,章子怡与汪峰目前只共同持股一家公司: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万元,实缴资本10万元,双方各持股50%,该公司为存续状态。

图片来源:平台查询截图

其实,汪峰可以被称为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从传媒到互联网,汪峰的投资涉及多个领域。另外,他以导师的身份参加了多档热门综艺节目,如备受瞩目的《中国好声音》。他还参加了《歌手》《乐队的夏天》等节目。

在直播带货风口下,2020年,汪峰被聘为“京东秒杀首席直播官”,当年7月15日的京东直播首秀带货超2亿元。2022年,汪峰又入局抖音,一个月内带货7场,章子怡代言的飞鹤奶粉、小仙炖燕窝、立白等产品,都上过汪峰的直播间。

章子怡在进入婚姻后,对于电影的“野心”似乎大不如前。灯塔专业版显示,章子怡共有100多部影视作品,2015年至今,参演包括《从天儿降》《太平轮:彼岸》《罗曼蒂克消亡史》《攀登者》《哥斯拉2:怪兽之王》《我和我的父辈》等数部电影,但《从天儿降》《哥斯拉2:怪兽之王》的豆瓣评分仅分别为3.9分和6.2分,章子怡主演的电影票房超90亿元。在《我就是演员》《妻子的浪漫旅行》等综艺中,章子怡多次参加了录制。2021年,章子怡首次参演电视剧《上阳赋》,但该剧豆瓣评分只有5.6分。

封面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文化 北京市 婚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