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机构:米哈游《原神》等6款中国手游在韩国市场收入表现突出

2023-10-23 10:24:59

每经AI快讯,10月23日,SensorTower公众号发布研报称,作为全球主要手游市场之一,韩国市场新游迭起,为本土和海外厂商提供了广阔空间,也是中国手游出海的重要目的地。2023年1-9月韩国市场手游收入近36亿美元,比2019年同期高出24%,2023年全年收入有望达到48亿美元。2023年前三季度,韩国手游畅销榜Top100产品中,海外游戏收入占比达到42%,其中28%的收入来自中国发行商。米哈游《原神》、《崩坏:星穹铁道》、三七互娱《Devil M》、点点互动《Whiteout Survival》、海彼《Survivor!.io》以及Ujoy Games《马赛克英雄》等6款中国手游在韩国市场收入表现突出,入围在韩海外手游收入榜前十。(每日经济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