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大华股份:创新业务前三季度实现较好发展

2023-10-22 10:49:42

每经AI快讯,大华股份在业绩说明会表示,创新业务前三季度实现了较好发展,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增长35%,单三季度增长38%。其中华睿主营机器视觉和机器人业务,订单快速增长,鉴于订单到收入落地需要过程,因此看好华睿往后的业绩表现。华橙也实现了较好增长。华锐捷持续耕耘乘用车、商用车业务。华感今年增长较好,热成像技术的行业应用比较广,商务视觉、手持测温和机芯模组都是新兴业务,目前仍处于高速增长的开拓期。其他还有消防、安检、存储、运营等子公司,业务整体经营稳健。创新业务整体规模都还相对比较小,故而增速都略快。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