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远洋集团:关于增加“15远洋05”债券利息兑付宽限期的议案获审议通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20 22:18:48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20日,远洋集团(HK03377,股价0.425港元,市值32.37亿港元)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15远洋05”2023年第三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已召开,《关于豁免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通知、临时提案等程序的议案》和《关于增加“15远洋05”债券利息兑付宽限期的议案》获得通过。

经投资人投票表决,远洋集团成功获得7天宽限期,即“15远洋05”利息兑付时间宽限至2023年10月26日。

图片来源:远洋集团公告

据悉,“15远洋05”发行于2015年10月19日,规模合计30亿元,票面利率4.76%,兑付日为2025年10月19日。根据此前公告,公司将以中山市哈特贸易有限公司1.5亿元股东应收账款为本期债券提供质押担报。

远洋控股集团表示,为保障公司债券持有人合法权益,远洋控股中国承诺对公司债券不逃废债,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兑付公司债券本金和/或利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公司债券本金和/或利息时,将及时制定合理的偿债计划和方案供公司债券持有人审议,并严格落实和执行偿债方案。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12051786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