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蓝思科技:消费电子行业最困难的时候已过去 配合车企在新能源赛道实现转型升级

2023-10-20 11:45:03

每经AI快讯,10月19日,蓝思科技披露2023年三季度报告,前三季度实现营收同比增长7.07%;净利润同比增117.23%。针对业务情况,记者今天以投资者身份致电蓝思科技投资者热线。工作人员表示,近几个月各大品牌手机新品先后发布,市场热度在回暖,公司也从中受益。智能头显领域,公司对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产品大部分都有供货。在汽车领域,耳熟能详的国内外品牌尤其是新能源车品牌都是公司客户,未来还有拓展空间,公司也将做好服务、做好研发,配合这些企业在新能源赛道实现转型升级。(第一财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