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细胞与基因治疗赛道火热 技术转化与产业化成为焦点

2023-10-19 07:32:34

每经AI快讯, “2023上海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在10月17日举行的生命科学创新发展峰会上,来自政府、学界、企业界、投资界的代表围绕细胞与基因治疗最新产业动向、技术转化与产业化突破点等话题展开了“头脑风暴”。医药产业界代表普遍认为,当前细胞与基因治疗发展正迎来黄金时期,尤其在癌症及遗传病治疗领域显示出巨大的应用潜力,国内药企已率先布局抢占优势技术赛道,在差异化竞争中脱颖而出。围绕细胞与基因治疗的技术转化及产业化进程,仍是业界最为关切的话题,相关专家纷纷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上海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