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西上海:公司汽车零部件产品配套赛力斯相关车型项目尚未产生销售收入

2023-10-18 17:38:44

西上海(605151)10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关注到投资者询问关于公司向华为汽车和赛力斯汽车供货的情况,公司对此说明称,2023年上半年,公司获得客户的新项目定点,作为二级供应商提供座椅盖板产品。该业务目前处于产品开发阶段,尚未产生销售收入,对公司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不产生任何影响。公司亦未直接或间接为赛力斯车型提供整车或零部件物流服务。公司从事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汽车行业提供综合物流服务。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主营业务未产生变化。

责编 陈鹏程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