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一笔美元债票息支付宽限期将结束 碧桂园回应:预期无法如期履行所有境外债务款项的偿付义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8 17:07:33

每经记者 黄婉银    每经编辑 陈梦妤    

10月18日,碧桂园一笔美元债“碧桂园6.15%2025”(ISIN:XS2051371222)已到票息支付宽限期结束,但仍未付息。

该笔票据到期日是2025年9月17日,起息日是2019年9月17日,利率为6.15%。久期财经数据显示,票据发行规模为5亿美元,未尝余额4.7亿美元。按9月17日的支付日期计算,目前该笔票据的支付宽限期已到最后时限。

对此,碧桂园方面回应表示,由于国内房地产市场深度调整,公司的销售额持续承压,如此前公告提及,公司预期无法如期履行所有境外债务款项的偿付义务,希望通过寻求整体方案来解决目前面临的困难,集团保持持续经营才可以最大程度恢复各方价值。目前,公司已聘请专业法律顾问、财务顾问协助评估本公司的资本结构及流动性状况,努力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推进解决方案,并将适时与各界进行沟通,最大程度保障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权益。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89404731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