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永鼎股份: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光芯片-光器件-光模块-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布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8 10:32:1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在高速光模块方面有什么优势?

永鼎股份(600105.SH)10月1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光芯片-光器件-光模块-系统集成的全产业链布局。公司光器件光模块均已经形成规模化生产,随着光芯片逐步批量化生产,公司的器件和模块产品市场 竞争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 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激光器芯片完成基建、设备调试,进入批量化试制阶段,镀膜 Filter(滤波片)芯片试制成功了 50G PON 器件,发布了 50GHz DWDM TFF,应用于密集波分复用的薄膜滤波片。公 司基于全产业链战略布局,逐渐形成产业链互补、市场资源叠加效益倍增效应,成本优势凸显。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