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前9月房企交付成绩单 | 金科股份:1-9月累计交房超10万套,涉及全国174个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9 07:53:16

每经记者 陈利    每经编辑 魏文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近日从金科股份方面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金科股份累计完成174个项目、281个批次交付,交付总面积约1475万平方米,累计交付100488套房屋。

其中,第三季度交付的项目包括:大连金科金弘基•九禧一期、怀仁金科•礼悦东方(第五批次)、济南金科连城•博翠明湖、柳州金科•禧悦(5#、7#、8#楼)、温州金科银城•文华府等项目。

事实上,自去年底以来,金科股份就把“保交楼、稳民生”作为首要经营任务,有序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差异化铺排复工方案,建立复工复产监控机制。同时,全力争取“保交楼”专项借款和纾困资金,依法合规用好预售监管资金,专款专用保交楼。

根据金科股份发布的最新公告,截至9月末,金科股份各区域公司已累计获批国家及地方政府专项借款资金额度超37亿元,其中超33亿元可用资金已拨付至项目公司,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项目层面的短期资金流动性压力,有力保障了项目公司完成保交楼工作推进。

销售方面,据中指研究院数据,今年1-9月,金科股份以246.5亿元的销售额,排在行业第50位。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1113679140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科股份 房地产开发 房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