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海通证券:关注航空板块大周期投资机会

2023-10-17 09:31:07

每经AI快讯,海通证券研报指出,国际航班复苏有望加快,关注大周期投资机会。23年国际航班正加速恢复,五一黄金周、暑运、中秋十一假期等旺季国内、国际供给、需求环比上升迅速,高票价带动航司量价齐升。我们认为行业恢复趋势确立,大周期逐渐上行。根据新航季飞行计划,未来国内供给收紧趋势可能性大,或成为国内机票票价有力支撑;国际供给有望于年底恢复至19年冬春航季8成,未来随着出境政策放松,国际航空出行需求将进一步回暖,国内运力过剩问题将得到改善。此外海外机场地面保障、航司运力等逐渐恢复,国际线有望进一步修复。我国航空公司长期看运力引进增速放缓确定性较高;出行信心持续修复,看好未来航空行业长期投资逻辑不变(即供需格局改善、票价市场化),建议关注航空板块大周期投资机会,推荐春秋航空、吉祥航空、中国国航。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