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恒指回落2.45% 京东紧急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3 16:27:42

每经记者 曾子建    每经编辑 肖芮冬    

10月13日,港股市场结束连涨行情。截至收盘,恒生指数下跌424.76点,报收于17813.45点,跌幅2.33%,本周依然取得1.87%的涨幅。另外,恒生科技指数下跌139.21点,以3879.84点报收,跌幅3.46%。

今日京东集团港股突然大跌11.47%,股价报104.20港元,创出港股上市以来新低,全天成交43亿港元。

消息面,京东发言人发文称,京东关注到有谣言称“刘姓商人涉嫌违法被抓”,该谣言被别有用心的人刻意发布在京东相关新闻动态下,以混淆视听、操纵舆论。京东对此恶劣行径表示强烈愤慨,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资金流向方面,尽管今日港股表现疲弱,但南向资金再度进场抄底。截至收盘,南向资金净买额超40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证券投资 京东 证券投资 证券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