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SOHO中国:联席行政总裁徐晋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2 10:29:30

每经记者 陈梦妤    每经编辑 魏文艺    

10月12日早间,SOHO中国(HK00410,股价0.89港元,市值46.28亿港元)在港交所公告,自2023年10月11日起,孙强因需要专注于其他事务而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同时,SOHO中国委任张民耕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与董事会审核委员会主席职务,任期3年。

张民耕为法学博士学位。曾担任全国房地产投资基金联盟会长及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根据委任函,张民耕有权收取董事袍金每年370,000港元。

此外,SOHO中国还公布,黄晶生因工作原因辞任董事会非执行主席,将继续担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并获获委任为董事会审核委员会主席;公司执行董事及联席行政总裁徐晋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

至此,SOHO中国董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执行董事:潘石屹、潘张欣、徐晋(主席及联席行政总裁)、钱霆(联席行政总裁)

独立非执行董事:黃晶生、熊明华、张民耕

【每经房产原创,喜欢请关注微信号Real-estate-Circle】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