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工信部:前瞻培育新赛道新产业,聚焦通用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领域

2023-10-11 16:18:27

10月11日,2023科创大会在上海开幕。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她表示,工信部将前瞻培育新赛道新产业,聚焦通用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领域,以场景应用为牵引,加速技术迭代,促进技术产业化。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形成以大企业为主力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为生力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政产学研用高度协同、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的发展生态,同时加快先进制造业集群、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建设。(工信微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