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通合科技:公司设有标准的全自动SMT流水线等,整套生产流程工艺较为先进、配套齐全,目前产能状况良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11 16:02:5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川藏线推出的全液冷超充其超充桩最大充电功率达到 600KW,最大电流 600A,并且能在 200-1000V 充电范围匹配所有车型,包括特斯拉、小鹏、理想等乘用车及货拉拉等商用车,充电速度号称一秒一公里,电动汽车充电仅需一杯咖啡的时间就能满电上路。这种是否需要更多的充电模块?如果有订单公司能否接的住?

通合科技(300491.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充电桩的功率输出是通过充电模块并联冗余配置,所以充电桩输出功率越大,所需要的同等级的充电模块越多。公司设有标准的全自动SMT流水线、全自动锡膏印刷机及检测仪、散热片自动组装柔性线、插件波峰焊接流水线、全自动点胶灌胶线体、自动三防喷涂线、老化室,整套生产流程工艺较为先进、配套齐全,目前产能状况良好。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