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河北石家庄:体验非遗魅力 乐享文化大餐

新华社 2023-10-10 17:01:23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留学生(右)在新华区非遗展馆感受书画揭裱修复技艺。

今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非遗展馆举办“乐享非遗嘉年华”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郭氏铁板浮雕、传统烙画、古兵器研磨修复技艺等具有地方特色的非遗项目入驻展馆,多名非遗传承人进馆授艺,吸引参观者前来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影报道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学生在新华区非遗展馆体验传统竹制吹奏乐器尺八。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学生(右)在新华区非遗展馆体验传统烙画技艺。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留学生(右)在新华区非遗展馆体验传统宋式札甲。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留学生在新华区非遗展馆参观传统宋式札甲。

10月8日,石家庄市四十二中学生在新华区非遗展馆参观传统织布机。

责编 蒲祯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