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应对台风“小犬” 广东提升防风应急响应为Ⅲ级

2023-10-04 14:19:00

每经AI快讯,今年第14号台风“小犬”10月4日8时中心位于汕头偏东方向约70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强台风级)。预计,“小犬”将以每小时10到15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于5日凌晨至上午以强台风级(14级~15级)登陆或擦过台湾岛南部沿海,之后向偏西方向移动进入南海东北部海面,趋向广东省东部近海海域,强度逐渐减弱,7日在广东省东部近海掠过或登陆,将给广东省带来严重的风雨影响。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和省防总有关规定,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总指挥部决定于10月4日14时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提升为防风Ⅲ级应急响应。(央视新闻)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