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假期迎出游高峰,出境游持续升温

每日经济新闻 2023-10-02 19:08:53

双节假期行至第四天。今年长假,国内游依然是出行人群的主要选择,但出境游复苏趋势越发明显,不少游客选择错峰出境,人数逐年增加的境外旅游、中长线游开始抢占市场重心。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双节假期行至第四天。今年长假,国内游依然是出行人群的主要选择,但出境游复苏趋势越发明显,不少游客选择错峰出境,人数逐年增加的境外旅游、中长线游开始抢占市场重心。在刚刚过去的九月,上海相继迎来ITB CHINA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旅游节等多个旅游盛会,进一步促进了旅游市场的活跃。

针对旅游趋势,马来西亚旅游局高级总监兼规划副局长马诺哈兰在接受每经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疫情之后,人们更愿意前往小众旅游目的地,远离城市喧嚣,因此他们将与中国本地旅游运营商密切合作,打造相应的旅游产品。以色列国家旅游部旅游参赞蓝天则向记者表示,目前以色列的旅游市场游客已恢复至疫情前的87%,其中13%为中国游客,在此基础上,2024年的目标是有20万中国游客到访以色列,同时,也希望能和中国旅行社更加紧密合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