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双节已至,欧洲长线游需求爆发了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9-28 22:47:13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消息,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预计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1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倍。出境长线市场中,欧洲目的地复苏明显,深度、体验类产品受到明显关注。而就在本月,上海相继迎来ITB CHINA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旅游节等多个旅游盛会,旅游需求明显爆发。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丽亚·拉博维奇在接受每经采访时表示,去年时塞尔维亚旅游业创纪录的一年,旅游业强劲复苏。而塞尔维亚作为中国游客免签目的地,在国际游客中中国游客过夜停留已排至第五,今年也将开通更多直航线路。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主任兼欧洲旅游委员会中国区主席古兰兰则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中国游客的到来。同时,欧洲旅游委员会亚太区负责人吕迪文介绍,由于欧洲各国签证速度等多方面的影响,今年欧洲长线游的恢复仍不及预期,但目前来说已经恢复到不错的水平,预计2024年夏天将恢复至疫情前的90%。对此,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营销专员邢玳琪则向记者介绍,作为目的地来讲,这反而是一个机会,能够促进目的地开发更加深度,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产品。

每经记者 丛森    每经编辑 丛森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消息,中秋国庆假期全国口岸将迎来出入境客流高峰,预计日均出入境旅客将达15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倍。出境长线市场中,欧洲目的地明显复苏,深度、体验类产品受到明显关注。而就在本月,上海相继迎来ITB CHINA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上海旅游节等多个旅游盛会,旅游需求明显爆发。塞尔维亚国家旅游局首席执行官玛丽亚·拉博维奇在接受每经采访时表示,去年时塞尔维亚旅游业创纪录的一年,旅游业强劲复苏。而塞尔维亚作为中国游客免签目的地,在国际游客中中国游客过夜停留已排至第五,今年也将开通更多直航线路。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中国代表处主任兼欧洲旅游委员会中国区主席古兰兰则表示已经迫不及待看到中国游客的到来。同时,欧洲旅游委员会亚太区负责人吕迪文介绍,由于欧洲各国签证速度等多方面的影响,今年欧洲长线游的恢复仍不及预期,但目前来说已经恢复到不错的水平,预计2024年夏天将恢复至疫情前的90%。对此,波兰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营销专员邢玳琪则向记者介绍,作为目的地来讲,这反而是一个机会,能够促进目的地开发更加深度,符合中国游客需求的产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